探访“希拉里时机成熟”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 (/8)

2015年04月08日 0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4月3日,美国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当希拉里宣布竞选总统之后,将有大量新闻通过邮件及社交媒体从这栋俯瞰波托马克河的办公室里发出,呼吁上百万名支持者参与到她的竞选活动中来。当民主党开启希拉里的竞选活动之后,这个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将会关闭。

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是一种通过向民间筹措资金、然后以电视广告等多种形式影响政治选举和立法进程的非营利性组织。此前,受制于1971年美国《联邦选举法》的规定,个人向总统候选人的政治捐款在初选或大选阶段的单个周期不得超过2500美元。但是,2010年美国最高法院的一纸裁决改变了历史,最高法院以“政治捐款属于言论自由的一种”为由,判定政府不得限制企业、工会“投资”选举宣传,取消了个人与企业向独立支出的政治行动委员会的捐款上限。由此,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应运而生。与美国历史上传统的政治行动委员会相比,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可以无限制地接受捐款,但前提是这些捐款不交由候选人本人及其团队进行操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