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酷的办公室 (/24)

2015年04月30日 07:18 来源:国际在线

  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保险公司Acuity为员工建立了近20米高的室内摩天轮。(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8日报道,世界众多规模巨大、生产效率非常高的知名公司,包括谷歌、推特、Whole Foods以及Etsy等,都拥有最不可思议、最有未来范儿的办公室。

  以谷歌为例,该公司以拥有全世界最好的创新办公空间闻名,快乐的员工才能成为更好的员工。谷歌拥有室内橙树林、洗衣机、专业厨师提供全天候免费餐饮等。在谈及谷歌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办公室的橙树林时,建筑师斯特凡·卡门辛德(Stefan Camenzind)说:“这让人感觉很好,因为绿色和放松的环境能改变人的心情。”

  总部位于伦敦的娱乐公司Mind Candy也持有类似观点。他们的办公室五颜六色,带有梦幻风格。Mind Candy公关经理维多利亚·汤姆林森(Victoria Tomlinson)表示:“在这样的办公室工作,可以激励我们在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进行更多创新。”热门游戏开发商“糖果传奇”(Candy Crush)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办公室的设计师们表示:“我们创造的环境让所有员工都能从游戏世界中获得启示。我们不是在建造办公室,而是建造一个王国。”

  再如,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保险公司Acuity认为,由于人们大部分的清醒时间都要用来工作,办公室应该被塑造成为快乐的场所,为此,该公司为员工们建立了近20米高的室内摩天轮。该公司的其他慷慨福利还包括无限期带薪病假、巨额养老金。英国创意机构Karmarama想方设法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包括乒乓球馆、食堂、舞厅隧道、游戏机、传统糖果店等,此外还有摩托车修理室、伦敦最小的酒吧以及最时髦的残疾人卫生间等。(沈姝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