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载有3700余人挪威游轮在百慕大礁石搁浅 (/12)

2015年05月20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19日报道,挪威邮轮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游轮“挪威黎明”号在驶离百慕大后在礁石中搁浅,但未传出有人员受伤。

  报道称,这艘游轮上有2675名旅客和1062名船员,共3737人,当时正在返回波士顿的途中。

  挪威邮轮公司称,游轮上的旅客和船员都安然无恙。

  另据报道,挪威游轮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游轮在驶离百慕大“国王码头”(King's Wharf)时暂时失去动力。

  声明称:“游轮的推进系统受到影响,当时游轮与海峡海床接触。”

  游轮公司还称,游轮上电力充足,船上的服务按照计划继续提供。船上小组人员正在评估情况。一有最新消息,该公司就会提供更多信息。

  此外,游轮上有人上传照片到社交网站,照片显示人们从栏杆上望下,船员似乎放下小船,检查游轮受损情形。

  一人在社交网站发文说:“船身震动,然后很快地停止不动。船长说,我们会有好一段时间动不了。”(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