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征兵广告:开豪车弱爆了,来开坦克吧! (/11)

2015年05月22日 13:59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5月22日讯记者 姜洋)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全国征兵网,联合发布了一组征兵广告。广告以海报的形式展现了潇洒帅气的军人形象,引得网友狂呼“帅爆了!”

  “这里青春的淬炼,成就精彩人生”、“不要以为部队只有“齐步走、方块被、短平头”,在这里,你收获的要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一段段文字搭配帅气海报,此次的征兵广告引发网友热议。在狂呼“帅到没朋友”“唤起了我的军装梦”“后悔当年没当兵”的同时,也有网友不仅感慨:这年头,征兵也要拼创意啊!

  同时,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人武部也推出一系列海报,杀马特入伍变型男,小男生参军变男子汉,鲜活的“买家秀”让不少人心动。福州鼓楼区人武部还将当前热播的电视综艺娱乐节目《奔跑吧 兄弟》与部队题材影院大片《战狼》相结合,设计了一组《参军吧 兄弟》系列宣传画报。宣传画报中,一幅坦克的海报最为吸引人们的眼球:“开豪车算什么?开坦克才霸气!过期不候的人生体验,约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