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野生动物摄影大奖出炉 记录多彩大自然 (/12)

2015年06月12日 07:23 来源:国际在线

  冠军由摄影师崔弗·威尔森获得。(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0日报道,国际自然和野生动物摄影师协会(Society of International Nature and Wildlife Photographers)近日评选出国际野生动物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从非洲丛林之王狮子到在池塘上空飞翔的最小蜻蜓,这些入围决赛的作品展示了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动物,它们和多姿多彩的大自然一起揭露了生物界那些奇妙的秘密。

  据悉,本次大赛的冠军作品来自英国摄影师崔弗·威尔森之手,原本是公职人员的他拍摄到了一只翠鸟正准备享用嘴中食物的奇妙瞬间;亚军由摄影师罗宾克莱登获得,他拍摄了一只金雕正在战斗的惊险画面;季军作品则拍摄了一只站在木桩上的金花鼠,由摄影师海兹尔·马赫德拍摄。(米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