趵突泉黑虎泉水位双双回升7厘米 (/8)

2015年06月25日 20:08 来源:大众网

  

6月25日,黑虎泉的东侧两个兽头已经恢复了滴水状态。当日,黑虎泉地下水位涨至27.28米,相比24日回升了7厘米。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大众网济南6月25日讯记者 王长坤)25日,济南迎来连续降雨,泉群水位有了明显的回升。根据济南市水利局网站公布的数据,趵突泉水位一天回升了7厘米,上涨至27.33米。与此同时,黑虎泉水位也上涨了7厘米,回升至27.28米,黑虎泉东侧的两个虎头恢复滴水状态。

  25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在趵突泉看到,受降雨影响,趵突泉水位有了明显回升,原本干涸的一些景观河有了部分存水,下午3点08分,趵突泉实时水位上涨至27.35米,距离27.01米的停喷线还差34厘米,逐渐告别停喷危机。

  在经过连续降雨后,泉城地下水位持续上涨。根据济南市水利局监测数据显示,黑虎泉水位也增加了7厘米,上涨至27.28米。25日下午3时左右,大众网记者在黑虎泉看到,黑虎泉东侧的两个虎头已经开始滴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