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影像:母校,再见,爱过! (/13)

2015年06月26日 17:34 来源:大众网

  

2015年6月26日,7000多名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山东大学2015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

    昨日的迷彩服转眼变成了今天的学位服,一场青春故事从相聚走到别离。转眼间,四年,四个365天,四个春夏秋冬轮回,有一个地方让我们相逢在这里——大学。

  26日上午,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的体育馆里,一片学士服、标语、旗帜组成的海洋。大屏幕上播放着学校特意为毕业生制作的视频,时间此刻在屏幕上跳转退格键,那些似曾相识的画面铺展开这一千多个日子。

  这一次,是真的要离开了。在教师、家长、后勤服务人员等代表寄语视频中,餐厅小哥说:我会坚持为你们的师弟师妹做更多好吃的,期待你们再回来看看哦;老师们叮嘱,走到社会:要认清社会的复杂与网络的危险;宿管阿姨笑着说:孩子们,常回家看看,阿姨一直都在。

  每一次全场掌声与尖叫,每一次集体欢笑与泪水,都将传递希望,传递梦想。(大众网记者 王长坤 摄影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