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某部举行“魔鬼特训” (/6)

2015年07月11日 07:20 来源:新华网

(军事)(1)武警北京总队某部举行“魔鬼特训”

   7月10日,武警特战预备队员在训练基地进行抗击水压冲击训练。

   当日,经过近6个月的特种训练后,100名特战预备队员在武警北京总队某部训练基地举行“魔鬼日”专项训练。此次训练共设置2大项12个训练课目。现场指挥员介绍,此次参加“魔鬼训练营”的队员均从新兵队伍中挑选,经历6个月的多轮淘汰后选拔而出。1月至3月为第一阶段,侧重基础课目训练,包括基础体能、基础技能和反恐理论知识。4月至6月为第二阶段,侧重强化体能训练,旨在巩固、强化第一阶段训练成果,并加入特种战术,散打、搏击、对抗训练。参加训练的队员每日早5点起床,晚9点休息,日跑步量不低于15公里。为保证队员质量,训练采取淘汰制,在前两个阶段分别淘汰了数十人。本月底训练结束后,余下的人将派往各个支队,成为特战小分队的正式成员。新华社发(李光印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