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主人模仿爱犬表情照萌翻众人 (/16)

2015年09月12日 08:21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来自德国汉堡的摄影师爱恩斯·欧皮梵迪(Ines Opifanti)在“脸谱”网上发起了一次模仿宠物表情的活动,为许多主人和他们的狗狗拍摄了一组表情对比照,极其相似且搞怪的表情看起来非常温馨。

  据悉,29岁的欧皮梵迪养着两只法斗哈巴杂交犬。他发现自家的狗会不断学习模仿他的表情,甚至包括露出牙齿嘴角上扬的大笑,这让他感到很惊喜,于是便在“脸谱”上发起了一次模仿自家狗狗表情的活动,他想知道人类是否也很擅于捕捉自家宠物的面部表情。

  据悉,在发起这次活动之后,欧皮梵迪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回应,现在仍有许多人找他拍照。他表示,在拍照的时候主人和宠物之间非常有默契,他根本不需要作出任何指导,一切都顺其自然地完成。(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姚倩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