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大会街舞比赛中国选手夺冠 (/10)

2015年09月13日 16:56 来源:大众网

与外国选手共舞。

  大众网青岛9月13日讯(记者 李佳宁)12日晚上10点34分,2015青岛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街舞比赛的齐舞部分和Free Style部分结束。29号中国选手片片获得了Free Style比赛的冠军,来自韩国的10号选手和6号选手分别夺得本次Free Style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64名选手上台竞逐,选出32强之后,比赛变得精彩起来。“初赛结束留在台上的32名选手都是来自全世界的一线选手。”裁判吕龙介绍说,比赛通过32进16、16进8、8进4、4进2的两两PK的形式进行,比赛到最后愈发精彩,观众的热情被点燃,现场尖叫和掌声不断。

  最终,由29号选手片片获得了Free Style比赛的冠军。片片今年26岁,舞龄已经有12年之久。谈及夺得冠军的感受,累极了的片片边擦着汗边谦虚地说,还需要继续加油,继续努力。

  谈到此次比赛,身经百战的“中国街舞第一人”吕龙先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青岛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能在青岛举办国际比赛大家都很期待。这次比赛云集了来自全世界的一线选手,包括来自韩国的几位选手都是很优秀的舞者,本届休闲体育大会的水准很高。    

  13日晚,街舞比赛剩余Breaking部分和Poping部分决赛将在体育馆如期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