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海滩突现百米宽巨坑 车辆帐篷瞬间被吞 (/8)

2015年09月28日 14:38 来源:大众网综合

  澳大利亚昆士兰一个露营营地突然出现一个巨坑。(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26日晚上11点,澳大利亚昆士兰彩虹海滩附近一个著名露营营地突然出现一个百米宽的巨坑,“吞噬”掉3辆汽车及部分营帐,所幸事件中并无人失踪或受伤。

  警方闻讯立即赶到现场,并疏散了附近的140名露营人士。据悉,这个巨坑长达100米、宽100米,面积有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并且足足3米深。

  多名亲历此次灾难事件的目击者在Facebook上发文称当时看见海滩上的大量泥沙开始流走,很快便形成一个巨坑。众人高声呼叫,通知其他人撤离。本来打算在该处露营的休斯(Casey Hughes)向媒体透露,事发时听见像雷击般的巨响,然后就开始出现地陷;另一名目击者沃瑟斯庞(Melanie Wotherspoon)也在Facebook发文称:“不敢相信我们可以做到!差一点就死了,它(巨坑)扩大地很快,迅速便来扩到营地范围,真的很恐怖。”

  目前,当局已关闭事发营地,并呼吁民众不要到巨坑附近地区,因为海沙流失的面积可能会持续扩大。(米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