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芽山上的“瑜伽客” (/6)

2015年09月29日 08:02 来源:cfp

  1988年出生于黑龙江一个小山村的东北女孩儿李雨桐,来到山西太原已有四年半时间,做过美容、舞蹈等行业,由于上学时一次对瑜伽的短暂接触,毕业后她仍不忘瑜伽带给她的快乐,从此开始专注瑜伽,从事瑜伽教学,现为太原一瑜伽会所的专业老师。出于对瑜伽的热爱,李老师常常带着学生一起感受大自然,到不同的地方进行户外瑜伽课程练习,此次她与学生周宴言,来到海拔2700余米的芦芽山上,成为过往游客眼中的“山顶瑜伽客”。

  “第一次来到海拔这么高的山上进行瑜伽练习,景色很美,能否很快的静下心来融入大自然对自己也是一个考验,”李雨桐说。

  谈到瑜伽对于自己性格的改变,李雨桐直言,“瑜伽让自己的心态改变的平缓了许多,不再一味的争强好胜,现在的我,更希望能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眼前的事,通过瑜伽这种健康的运动帮助到更多人。”

  一袭白衣,平稳静坐,李雨桐的瑜伽练习引起了诸多摄影师的关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练习。

  瑜伽练习并无必须赤脚的规矩,李雨桐之所以赤脚练习,一方面为了增强脚掌感知度,按摩挤压足底穴位,同时有利于脚部的皮肤进行呼吸和放松。

  “我的幸福指数三分之二来源于瑜伽,给自己带来健康的同时还能帮助到别人,这种感觉非常不错!”李雨桐享受着瑜伽练习调整气息后的轻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