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再访罗先市水灾重建区 群众反应激动 (/18)

2015年10月08日 15:37 来源:国际在线

  金正恩再访罗先市水灾重建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朝总联”)机关报《朝鲜新报》10月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再次视察了罗先市水灾重建区,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朝鲜国防委设计局长马元春和金正恩胞妹、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等人陪同视察。

  金正恩在视察时指出:“在朝鲜劳动党建党70周年到来之际,只有先看一下新建设的受灾房屋,保证人民群众住上幸福的新宅,才能让我放心。”视察后,他满意地说道:“今天的视察,真的令我的脚步轻松了很多。”

  金正恩强调:“没有比人民的事情更重要的事情,祖国北疆的土地上获得的成果是党和人民大众团结一致的胜利结果。”

  据悉,此次是金正恩第二次视察罗先市水灾重建现场。朝鲜媒体9月18日曾报道他到访过这里,当时他下达指示称要在建党70周年之前完成水灾重建工作,尽早恢复受灾地区的工厂生产。

  此外,有媒体曾报道朝鲜国防委设计局长马元春因承担建设平壤顺安国际机场不力而在去年11月被肃清,此次马元春再次出现在朝鲜媒体中已时隔11个月,这让外界的猜测不攻自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