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路局打造“最美蜀道诗歌高铁” (/4)

2015年10月13日 07:49 来源:cfp

成都铁路局动车组乘务员在成都东站候车大厅演示服务礼仪。作者:曹宁/CFP

  2015年以来,成都铁路局抓住服务品牌面向市场的特性,着力提升服务品牌的联动效应,围绕旅客咨询、购票、进站、候车、乘降全流程,将各服务岗位、服务环节有特色的先进服务品牌进行系统整合,打造站车一条龙、一体化的优质特色服务,着力推进服务品牌由“点”上分散式的岗位服务品牌向铁路运输服务 “链”上的服务品牌集群转变,实现了岗位服务品牌向服务产品品牌的转变。

  “最美蜀道·诗歌高铁”运输产品品牌中,集合了“黄琴热线’,“雅心之声”等业务咨询、投诉受理服务品牌;“戚军导购台”旅客行程规划服务品牌;“荣英窗口”标准化售票服务品牌:“游佳服务岗”旅客候车、重点旅客服务品牌; “动妹映像”列车优质服务品牌;“杜辉贴线运行法”、“雷立工作法”等列车运行、设备保障服务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