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捷豹劳斯莱斯 全世界顶级老爷车云集山东 (/11)

2015年10月14日 13:30 来源:大众网

  

  2015年10月13日,山东省泰安市,参加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4C)的老式汽车

  2015年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4C)于10月10日在北京发车,这是世界老式汽车巡礼活动第5次在中国荣耀登场。途经野三坡风景区、石家庄、泰安、徐州、扬州、苏州,最终于10月17日到达上海。共有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辆经典老式汽车报名参赛,其中包括法拉利Ferrari、劳斯莱斯 Rolls Royce、克莱斯勒 Chrysler、阿士顿马丁 Aston Martine、名爵 MG、梅赛德斯 Mercedes Benze、保时捷 Porsche、捷豹 Jaguar、红旗 Hongqi等世界知名汽车,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活动多数车辆均集中在1910-1965年之间,甚至还将有数辆超过百年的珍稀车辆参与角逐。

  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始创于2011年,是在中国境内举办的第一个也是目前惟一一个世界级老式汽车高端活动,是目前业界公认的世界东方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汽车时尚综合活动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