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席卷美国海岸 沙尘堆积1.5米淹没公路 (/4)

2015年10月30日 14:15 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北部城市彭萨科拉海岸附近日前遭受强风袭击。(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9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北部城市彭萨科拉(Pensacola)海岸附近日前遭受强风袭击,大风卷起流沙堆积5英尺(约1.5米)高,多条道路被阻断,交通一度中断,众多车辆不幸被困其中。

  从远处看来,淹没道路的积沙白如雪堆。目前,多辆推土机已开赴现场,进行道路挖掘救援工作。在道路开通之后,一位开车路过的司机随手拍下了道路两旁的罕见情景。她表示从没看到过SUV被困在沙堆中,感到非常惊奇。此外,海岸附近的一处国家公园也因为道路情况被迫关闭。

  过去一周来,佛罗里达州南部海岸地区持续遭受风速每小时30英里风速的强风袭击。未来几日,这股风力将有可能继续增强。(米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