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关之琳现身台北笑靥如花 被爆与富豪分手拒回应情变传闻 (/5)

2015年11月05日 12:21 来源:大众网

  

  2015年11月3日,台北,“大美人”关之琳抵达台湾。

  2015年11月4日讯,台北,“大美人”关之琳3日飞往台湾,明日将会在台湾出席品牌代言活动,近日有传关之琳与男友陈泰铭情变,但见关之琳抵达台湾时笑容满面,似乎未有因传闻影响心情,而问到她与男友感情问题时,她只回答:“明天统一说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53岁的关之琳和59岁的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交往7年屡传婚期,如今竟惊爆感情转淡!消息指出,关之琳不但搬出陈泰铭位于香港旧山顶道的豪宅,住回自己跑马地的家,两辆名车也归还给陈。陈泰铭只能靠和共同好友刘嘉玲爬山来寻找安慰。

  据悉,关之琳和陈泰铭已疏离了好一阵子,两人感情转淡。若知道陈泰铭飞来香港,关之琳就会离开香港,刻意避开陈泰铭。香港媒体目击,10月23日,陈泰铭从外地飞到香港,关之琳乘坐自己名下的车,出现在陈泰铭的住处楼下 。 不过,她并没有进门,仅将一些东西交给陈泰铭的司机,随后换了另一辆车离开。

  10月19日下午5点左右,香港媒体也拍到,陈泰铭一身短袖短裤,在香港石澳爬山,陪他一起的是刘嘉玲。刘嘉玲一身登山装,背包、水壶、登山鞋一应俱全,两人从山下爬到山顶,陈泰铭一脸严肃,像是在对刘嘉玲倾吐心事。

  关之琳多年来情路坎坷。年仅19岁时执意嫁给大自己16岁的富豪王国旌,并一度跟父亲关山的关系处于冰点。9个月的婚姻破碎后,传出插足有妇之夫马清伟的婚姻。随后,关之琳与富商刘銮雄相恋,但关之琳称对方只是好朋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