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棍节”前举办相亲大会 (/4)

2015年11月08日 08:48 来源:cfp

  2015年11月07日,北京,在“光棍节”即将到来之际,朝阳区未来广场举办了一场相亲大会,六百男女在现场进行互动。最吸引眼球的是现场来自北京市公安局一线的众多男青年。包括基层民警、网警、消防官兵等公安工作人员。

  相亲会由中央国家机关央务鹊桥服务中心承办,各单位工会团体报名参加。参加相亲的单身男女通过各种有趣、浪漫的互动游戏,寻觅属于自己的姻缘。而公安干警们也表现出了自己不同的一面,现场飙歌、劈叉,走秀。在最后的比拼中,干警们抛起手中的十几只筷子最后全部接住。

  相亲活动现场,不乏一些老人来为自己的子女寻觅良缘。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报名参加活动的最大的48岁,最小的22岁。男女比例3:7。朱女士在文化部所属的一家媒体工作,是第一次来参加相亲活动,她说:“平时接触的圈子太窄,所以只能通过其它的途径来扩大交友圈。”

  此次活动延续了央务鹊桥“互联网+”相亲的模式,相亲男女可记录对方的ID号,活动后通过APP进行深入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