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世预赛国足0比0香港 基本无缘出线

2015年11月17日 22:40
/21

世预赛国足0比0香港 基本无缘出线

  海外网11月17日电 17日晚上8点,2018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C组一场焦点之战在香港旺角大球场展开,中国男足客场对阵中国香港队。国足本场四次击中门柱,于大宝的好球也被吹。最终,国足0:0与中国香港队握手言和,落后对方3分,出线堪忧。

  开场仅2分钟,张琳芃就因为放铲犯规吃到黄牌,中国香港队任意球开出后,辛祖的后蹭顶偏。此后,黄博文边路传中到前点,杨旭包抄抢点准备调整后射门,中国香港队后卫破坏。第9分钟,中国队也获得任意球,张琳芃右路停球,面对麦基,轻轻一扣,被对方踢到支撑腿后倒地。黄博文主罚,打到外围,第一点被中国香港队员解围。中国香港队反击,邹正及时战术犯规。开场前15分钟,中国队控球占据优势,比例达到75%。

  中国队虽然控球占据优势,但由于中国香港队防守比较稳固,所以中国队没有什么太好机会。第18分钟,邹正横传于大宝,于大宝没有婷好,球被积施利护送出了边线。第20分钟,辛祖起脚打门打偏。第23分钟,中国队制造威胁,郑智前场抢断,球到了于大宝脚下,于大宝直塞打身后找杨旭,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越位只在毫厘之间。

  第25分钟,中国香港队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前点,第一点被中国队解围,中国香港队再射门,王大雷将球没收。第26分钟,吴曦右路起球到禁区,杨旭头球击中横梁弹回,被积施利大脚解围。第29分钟,门框也救了中国队一次,李志豪右路拿球,回传辛祖,辛祖起球到禁区,麦基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球落下后被中国队球员下意识一挡,王大雷保险起见将球双拳打出。

  第32分钟,李志超吃到黄牌。第35分钟,于大宝过顶长传到禁区附近,杨旭插上停球,在对方两名后卫夹击下没停好。基蓝马解围后,中国队继续组织进攻。张琳芃右路和吴曦配合,张琳芃下底传中到门前,第一点被中国香港队解围。第40分钟,中国队再次击中门柱。武磊左路起球到禁区,第一点被后卫解围,黄博文禁区外围拿球,调整一下,起脚远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第45分钟,中国香港队快速反击,冯潇霆及时解围。杨旭中场放倒法图斯,被裁判出示黄牌。补时阶段,中国香港队开出角球,辛祖顶高。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邹正强突下底,轻巧一扣摆脱李志豪,李志豪倒地后附加动作,踢倒了邹正,裁判只是口头警告李志豪。中国队开出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第49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第一点被辛祖头球解围,福保罗拿球反击,右路强突,和梅方争抢时倒地。张健峰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王大雷得到。

  第52分钟,辛祖前场右路拿球,强突被郑智解围出底线,中国香港队获得角球。张健峰主罚,王大雷出击脱手,再拿,被福保罗头球一顶,球到了法图斯脚下,后者转身抽射打进,不过裁判吹罚福保罗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第55分钟错失良机,杨旭禁区前塞武磊,武磊趟球有点大, 皮球被叶鸿辉出击得到。比赛踢了60分钟,双方仍是0-0。

  第61分钟,中国队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武磊前场接到吴曦的脚后跟分球,带球横切到禁区前,远射打高。第62分钟,中国香港队快速反击,获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到后点,邹正的头球解围。眼见无法破门,佩兰用于海换下吴曦。第66分钟,于海拿球强突,基蓝马将他放倒,裁判出示黄牌。中国队的任意球开出后没能形成威胁。第68分钟,张琳芃右路分球于大宝,于大宝得球下底,倒三角回传禁区弧顶,被回防的梁振邦大脚解围。

  第72分钟,王永珀上场,换下黄博文。第77分钟,于海左路强突,下底传中到门前,杨旭头球摆渡,于大宝侧身凌空抽射,击中左侧立柱弹进,被叶鸿辉从门内扑了出来。此球明显越过门线,中国队员申诉,但裁判并没有理会。第80分钟,中国队第三次换人,河南建业的毕津浩上,换下武磊。

  第83分钟,冯潇霆给右路的张琳芃,张琳芃起球到门前,毕津浩头球攻门被扑,杨旭再补,被吹冲撞门将。第86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开出第一点被中国香港队员解围,王永珀拿球再传禁区,被后卫破坏。

  第91分钟,王永珀右路起球到后点,毕津浩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最终,国足与中国香港队握手言和。

  黄牌信息

  中国香港队:李志豪(第32分钟)、基蓝马(第67分钟)

  中国队:张琳芃(第3分钟)、杨旭(第4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香港队:1-叶鸿辉;13-张健峰、2-李志豪、3-法图斯、5-基蓝马、14-积施利;22-麦基、4-白鹤(89分钟,6-陈俊乐)、16-梁振邦、17-福保罗(80分钟,9-艾力士);11-辛祖(86分钟,7-陈肇麒)

  中国队:王大雷;4-邹正、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7-武磊(81分钟,18-毕津浩)、10-郑智、15-吴曦(64分钟,21-于海)、16-黄博文(74分钟,11-王永珀)、22-于大宝;9-杨旭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