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女与17岁男孩私奔 父亲上吊自杀 (/3)

2016年01月07日 08: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小李与小王在古蔺县城见王家的家人  网友供图

  2015年12月4日,家住泸州市古蔺县观文镇的女孩小王(化名),做出了一个决定:跟着她深爱的小李“私奔”。

  小王今年15岁,还在读初二;小李(化名)今年17岁,4个月前曾为小王家的新房安装过水电。

  20天后,小王得到一个晴天霹雳般的消息:她的父亲为此气得上吊自杀,她的母亲还为此报了警。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这对小情侣无所适从,不敢面对小王的家人。

  6日下午,小王在李家的劝说下最终决定回到家中。而此时,她已错过了见父亲最后一面的机会。

  女儿 恋上水电工选择私奔

  17岁的水电工小李认识了还在读初二的王家女儿岁的水电工小李认识了还在读初二的王家女儿。一个活泼可爱活泼可爱,,一个幽默帅气一个幽默帅气,,彼此产生了好感彼此产生了好感。

  小李今年17岁,初中毕业后学了一门水电安装的手艺,在古蔺县城打工。

  2015年7月,小李到古蔺县观文镇上给王家修新房安装水电期间,认识了比他小两岁、还在读初二的王家大女儿小王。小李认为小王朝气蓬勃活泼可爱,小王也觉得小李帅气、幽默,两人彼此产生了好感。

  小王虽然只有15岁,但一直对爱情充满向往。经过一段时间的交往,两人双双坠入爱河,平日里也通过手机QQ等方式联络,偶尔还会在一起悄悄约会。几个月后,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但由于担心家人反对、责骂,小王一直将没有将此事告知家人。

  2015年12月4日,小王在与小李商量后,做出了一个决定:跟着小李“私奔”。两人先后到广东、四川叙永等地。

  就在两人四处奔波的同时,小王的父母发现大女儿不见了,立即发动亲朋好友四处寻找。一周后,小王的家人才知道,原来是此前给自家新房安装水电的小李将大女儿“拐走”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