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北一工厂发生爆炸声响猛烈 伤亡不明 (/3)

2016年01月14日 22:13 来源:中新网

  1月14日傍晚7点左右,有网友爆料称,在杭州市余杭区金家渡路和莫干山路交界处听到爆炸声,现场火势很大。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杭州市消防支队已接到报警,并紧急赶往现场,支队全勤指挥部也已出动。截至今天19点50分,消防部门已出动7个中队29辆消防车。

  据初步了解,现场是一个四层楼厂房,因车载煤气爆炸发生燃烧,根据现场图像初步判断,燃烧位置在三楼。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杭州不少网友通过微博、微信能社交媒体发来现场视频和图片。新浪微博网友@睡沙发的小胡子 发布爆炸视频:杭州余杭区通运路大火,爆炸声不断!!!忘(望)一切平安!视频中,虽然看起来拍摄者距现场较远,但仍能看到一团火光。15秒的视频中,传出“砰”、“砰”、“砰”三次巨大声响。

  网友@葉孒Zz- 则发布了离现场较近的图片,图片中可以看到,现场红色火光冲天,路上停满了车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