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一车主赖账不还被卸掉3个车轮 (/3)

2016年01月29日 20:30 来源:cfp

  讨要借款却联系不上借钱人,街头发现借钱人丰田霸道车后,债主连续盯了几天,后又卸掉霸道车3个车轮4天后,借钱人还是没露面。1月28日上午,这辆被卸掉3个轮子用砖头支撑的霸道车仍停在渭南市区仓程路街头,不时引起路人好奇和围观。

  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临渭区仓程路中段一酒店门口人行道上看到,一辆墨绿色丰田霸道车被卸掉3个轮子,用砖头支撑着停在路边,车一侧还帖着写有“车主赖账不还”的横幅,不时有过路者驻足观看。

  

  附近一酒店服务员说,这个车被卸轮子已经4天,一直停在人行道上,听说车主与他人有债务纠纷,前几天双方还在车前吵架,交警也来查看了,但不知道为何至今也没有处理。

  卸轮子的赵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车主赵某和她都是临渭区人,2014年8月从她家借10万元,说是短期周转,双方写有借据,之后赵某还先后支付了2次利息,2015年5月,赵女士开始要借款,但赵某一直借口不还,后来干脆电话也不接了。

  

  “1月20,我和丈夫发现赵某的车停在路边,就彻夜不离人盯了4天,但赵某就是不出现,只好卸掉车轮希望赵某能出现来说还钱的事。”赵女士郁闷地说,“车轮卸了都4天了,人家还是没有出现,我们还得天天找人看车。”

  

  据了解,1月22日,赵某妻弟还曾欲开走霸道车,赵女士用车阻挡时还发生了小事故,交警也赶到现场处理,后由于车祸系经济纠纷所起,责成双方先协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