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撞渣土车致司机身亡 驾驶室被甩出40米 (/4)

2016年03月02日 11:10 来源:cfp

  2016年3月2日消息,河南郑州。

  昨日凌晨,中原西路,一辆渣土车与一辆半挂平板货车相撞,剧烈相撞把货车驾驶室撕裂掉,随渣土车拖行40多米,货车司机身亡。

  昨日7点左右,记者赶到中原西路西四环口西1.5公里南水北调干渠西侧的事发现场,只见宽阔的中原西路南半幅被小山似的大块青砖堵塞,已经没了驾驶室的货车斜停在路上。距离货车约50米处停着一辆后八轮渣土车,右后方,货车驾驶室扭曲成了麻花状。

  9点左右,警方将涉事渣土车开离现场。9点半,路面恢复交通。

  10点左右,记者赶到153医院住院部,受伤的半挂货车车主白先生说,昨天凌晨两点左右,他和司机拉砖向市区运,自己坐在副驾驶室位置上。6点左右,车行驶到中原西路南水北调渠西侧路南时,前面的渣土车突然左转调头,货车躲闪不及两车相撞。“当时我脑袋蒙了一下,等清醒过来时已经不能动了,腰疼得要命,那个渣土车司机报了警。听说俺的司机当场就不中了……”说着白师傅捂住脸不再言语。

  昨日下午,记者从交警二大队事故科了解到,事发6点多,半挂货车右前方与后八轮渣土车左后方相撞,半挂货车驾驶室被挂掉,司机楚(音)某抢救无效死亡,车主白某腰椎骨折。目前,事故起因和责任认定还在调查取证中,后八轮渣土车司机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警方控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