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15岁大女儿初曝光 与外籍友人夜聚 (/4)

2016年03月11日 15:18 来源:cfp

  歌神张学友与爱妻罗美薇结婚二十年,育有两名分别十五岁和十岁的宝贝女张瑶华和张瑶萱,多年一直对女儿保护周全,两女样貌近乎从未曝光。

  张家有女初长成,大女儿张瑶华生得亭亭玉立,更遗传了母亲的标致样貌,现时就读国际学校,朋友亦以外国人居多。

  日前某周五晚,张瑶华就乘坐张学友座驾,送她到中环与鬼仔鬼妹朋友happy hour,当晚穿上热裤骚长腿,全程更由两位靓仔外国型男同学傍实,甚有公主风范。

  公主病千金

  张学友和罗美薇向来对家庭和私隐十分注重,两人育有今年十五岁的张瑶华和十岁的张瑶萱。其实多年来,张学友一家四口都极为低调,甚少一家人一齐出巡,作为爸爸的歌神就努力赚银养家,并高度保护爱妻和两位千金,所以两女都极少曝光,女儿样貌更是从未被传媒拍到。

  不过,张学友曾笑说,两个女儿有公主病,因他太宠爱女儿的关系,令她们不太懂自立:“洗衣机都不识开,将衫抛到周地都是,还要帮她们捡,都是自作自受,我教女好渣!” 两年前张学友就送了大女儿张瑶华到英国读书学习独立,无奈女儿未能适应当地生活,很快就回港入读英国贵族学校哈罗国际学校,据知一年学费最少十七万多港元。

  两靓仔护航

  这位张家大小姐虽然只得十五岁,但就已经生得亭亭玉立,眼大大加上标致面孔,似足其靓妈罗美薇。日前周五晚上约七时,她就乘坐学友的四驱车到中环,司机将车停泊在摆花街后,身穿热裤晒长腿的张瑶华,就独自从后座落车走入荷李活道的Classified西餐厅,与几位同学相聚。

  留长发颇有星味的她,当晚化上淡妆赴约,餐厅内早已有四女两男外籍同学,她即坐在长?的一端,甫坐下就点了冻饮,全班同学仔有讲有笑,十分热闹。席间张瑶华表现十分健谈,不时以流利英语发言,与外籍同学仔打成一片,气氛极为融洽。

  约个半小时后,众人夹钱埋单转场继续玩,众人在门口商量时,两外籍型男更刻意走近瑶华身边说笑玩乐,又紧紧跟随伊人,一起行到中环Soho区继续玩。初熟张瑶华显然魅力非凡,两外籍男更是整晚围住她团团转,明显是朋友圈中风头趸,连鬼妹仔都有所不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