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车祸车身撞成V字型 司机抢救无效死亡 (/3)

2016年04月14日 08:02 来源:cfp

  4月13日上午,一辆白色的大众轿车,行至郑州市西三环化工路北上桥口时,被后面行驶的一辆奔驰越野车撞上尾部。该车在惯力的作用下,冲向上桥口处的一根指示牌立柱,导致车身被撞出一个大的凹坑,变成了“V”字型。伤势严重的司机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了现场,发现一辆白色的大众小轿车停在上桥口路标指示牌的立柱旁边,该车的车身左侧,有一个巨大的凹坑,使整个车身几乎变成了“V”形。该车的车内,安全气囊弹出,车顶天窗玻璃全部碎掉,车前保险杠被撞得粉碎,车内座位上,散落着大量的碎玻璃。此时,该车的司机已被人救出,送往医院抢救。

  在事故现场的马路边,记者见到了奔驰车的司机黄某。黄某今年26岁,郑州本地人。他告诉记者,大约半个小时前,他驾驶自家的奔驰越野车,沿西三环自北向南行至此处,行驶在其前面的大众轿车突然变道,他来不及刹车避让,撞上了大众轿车的尾部。

  在路边巡逻的中原区巡防队员朱先生介绍,事发时,他和队友正在附近巡逻,突然听到巨烈的撞击声,扭头一看,一辆大众轿车被后面的奔驰车撞上后,冲向了桥口路标指示牌的立柱,大众车的车身顶着立柱旋转了约180度后才停了下来。

  当天下午4时,记者从交警二大队获悉,大众轿车的司机姓方,今年29岁,金水区人。方某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