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8岁男孩悬崖边骑摩托秀车技 (/5)

2016年05月09日 09:02 来源:cfp

  2016年5月8日,母亲节当天,河南洛阳的摩托车车手8岁的李昊煜和11岁的姐姐李莲怡娜,在80后妈妈王坤的带领下,来到山西晋城王莽岭练习山地摩托车技巧,并在南太行峰顶王莽岭龟驼峰大秀车技。

  在山顶上,小昊煜在妈妈和姐姐的陪伴下,利用自己娴熟的车技,一次次成功挑战悬崖边、峰顶、崎岖山路和多级台阶,让现场游客惊叹不已!

  虽然8岁的小昊煜和姐姐的车技水平已经非常成熟,但由于担心他们的安全,妈妈王坤还是执意从家里跟来,骑着摩托带队引领一段山路。

  据孩子的妈妈介绍,小昊煜三岁拥有第一辆摩托车,五岁首次参加全国青少年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并于2015年取得青海赛段第二名的好成绩。女儿李莲怡娜九岁开始练习摩托车,十岁获得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罗江站ATV女子组冠军。

  “他们的爸爸是总教练,我们一家四口全是摩托车爱好者,孩子们对摩托车的兴趣也很浓。这次专门选择雨天在王莽岭的峰顶云海环境下,就是要利用山上独特地形,锻炼孩子们的车技,同时提高他们克服困难的心理素质。”

  据介绍,王莽岭一直是中原地区最好的避暑胜地,当天又下起了绵绵细雨,天气异常的寒冷,小昊煜不时要躲到妈妈的怀里撒娇!休息时,小昊煜讲:“我长大了要当一个顶级的摩托车车手,骑着摩托看全世界的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