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航线大会志愿者选拔 准空姐拼颜值 (/9)

2016年05月28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誉为全球民航界“奥运会”的第22届世界航线大会,今年9月将在成都举办。成都也是继2009年北京之后第二个举办世航会的中国城市。

  近日,本届世航会志愿者选拔拉开序幕,据了解,本次大会对志愿者的要求很高,不仅要求颜值高,还要求英语、礼仪方面的技能过硬,这样才能更好地为大会服务。

  在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志愿者选拔现场,众多高颜值美女、帅哥前来竞选,希望为“世航会”服务。“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可以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增加自信心。”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空乘专业于雅宁告诉记者。

  据悉,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近200名同学通过了志愿者选拔,志愿者团队培训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萌萌哒”的熊猫将成为团队的吉祥物,志愿者们也将接受严格的礼仪、英语等专项培训。毛成山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