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山"暴雨冲塌墙体 掉落石块砸毁汽车 (/10)

2016年07月22日 14:32 来源:大众网

塌方现场照片,大量石块倾塌后阻断道路

  大众网济南7月22日讯  受大雨影响,今天凌晨6点多,济南历城区卧虎山水库北岸的一段墙体在发生塌方,一辆恰好经过此处的轿车被塌方石块砸中。万幸的是,车内驾驶员仅受轻伤,事故发生后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济南历城交警提供的事故现场录像,坍塌的是一段路边的护坡石墙,塌方距离长约20米,石块倾塌后露出里面的山坡泥土,一棵碗口粗的树也倒塌在裸露的土坡上。

  被砸的是一辆白色丰田轿车,车主凌晨六点多开车经过时遇到了突发的塌方,车体右侧被半埋在塌方的石块中。事发现场,一块三四十斤重的石块还压在引擎盖上,整个右半边车体都被砸得塌陷,车顶受积压变形隆起成尖顶。石块砸碎了右侧的两块车门玻璃后涌入车内,操作台也被砸得裸露在外。事发后车主受轻伤,被送往历城区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交警接警赶到现场后对路面进行了清理,为预防塌方再次发生,目前这一路段仍在实行交通管制。(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