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色彩虹泡泡跑嗨翻夏日 (/5)

2016年08月16日 08:59 来源:cfp

  2016年8月13日,北京,在全民健身的背景下,一场吸引了万名北京市民热情参与路跑活动,跑步前进BubbleRun泡泡跑北京站开跑了。这无疑是一场具有超强体验感的路跑活动,从彩跑、荧光跑再到如今的泡泡跑,主题路跑活动一直备受关注,一是因为他极低的参与门槛和丰富的娱乐性让每场活动都是火爆异常,二是因为它巨大的商业潜力。

  BubbleRun泡泡跑是一种主题路跑活动,被称为“地球上最开心的5公里”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已举办300多场,共有500多万人参与,风靡全世界!先不说活动本身已经是体系完善,甚至细节处都是经过了反复探究和实践才形成现在这种非常完美的参与体验的,就说主办方官方网站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平台俱全,只需在网上缴纳不到200元的报名费用即报名成功,使参与十分容易,并且已经形成了一套泡泡跑自己的营销体系了,每场万人的报名数量对应的就是百万人的曝光量,再算上平台沉淀的忠实粉丝,每次活动开始前的网络和微博微信曝光量就应该在千万量级了,已经相当于一般企业进行一次年度节点的营销活动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