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暴雨济南至少30个路段积水严重 (/10)

2016年08月16日 11:23 来源:大众网

暴雨使得党杨路路段积水严重,路面如同一条宽阔的大河。

大众网济南8月16日讯 从今晨5点开始的强降雨,让济南经受了一场彻头彻尾的洗礼。截止到早上9点20分,济南平均降雨量突破了50毫米。按照大明湖120万立方米蓄水量计算,这场暴雨大约降下超过340个“大明湖”的水。由于雨势太猛,济南市区多处路段出现积水,记者冒雨外出了解积水情况,综合济南交警及部分网友提供的信息,这场暴雨在市区造成了至少30个路段出现严重积水,不少地方的井盖都被冲起来了。赶紧来看看都是哪些路段出现积水,小伙伴们出行一定要注意避让哦。

玉函路与八里洼路路口,积水严重,除公交车外,其他车辆几乎无法通行

英雄山风景区西门附近积水严重,最深处超过20厘米,过往行人车辆及时避让。

北园高架路西向东压车到北园立交,顺河高架路南向北行使缓慢,南向北经四路下口北侧300米有积水,请注意安全,济南北收费站压车200米。

上午10时许,齐鲁医院压车严重,县西巷北口积水依旧严重,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经十路与腊山北路路口出现大面积积水,车辆减速行驶。

腊山立交桥下,东西向南侧、南北向西侧大约几十米长的路段,均出现20至30厘米深的积水。

腊山北路世纪中华城西南门门口至刘长山路延长线路口路段积水严重。

党杨路中段200多米路面积水严重。

齐州路与横支15号路积水严重,水深约二三十厘米。

营市街经六路交叉口,水深及脚踝。

槐荫辖区经六路延长线与张庄路交叉口实行交通管制。

天桥区济洛路出口附近积水严重,行人车辆通行困难。

北园大街由东往西压车严重,三孔桥铁路桥下积水严重。

全福立交桥下出现积水,堵车现象十分严重,数辆BRT公交车挤在此处难以通行。

上海花园北门铁路桥下实行交通管制,少年路积水严重,请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南辛庄西路济南大学西门有积水车辆行驶速度缓慢,舜耕路历阳大街积水行驶速度缓慢,经七纬四东口积水严重车辆只能单排出行。

历下区积水较严重的路段是二环东路燕山立交桥到开元隧道东口、县西巷北口、和南门大街一段。

浆水泉桥下、燕山立交桥下、千佛山西路、县西巷北口、南门路口、旅游路浆水泉西侧、工业南奥体西路路口、花园山大路口积水严重,通行困难。

燕山立交桥路南侧积水严重,不少车辆选择在浅水车道行驶。

和平路东向西压车严重,建议绕行解放路。另外,和平路燕子山路口中心有井盖被水顶开,过往车辆注意避让。

奥体中路铁路桥下南向北车辆无法通行,进行交通管制。(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马俊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