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国足首尔备战 数据支招如何力敌太极虎 (/8)

2016年08月31日 15:56 来源:新华网

   8月30日,中国队球员在训练前热身。当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训练场进行赛前训练,备战9月1日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与韩国队的比赛。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

   8月30日,中国之队发布最新海报,并在文中写道:“国家队,每个球员心中永不磨灭的梦;25名为国出战的英雄,目光坚毅,信心满满,踏上12强赛的征程。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焕然一新,曾经沸腾而热烈的激情被重新唤醒,来吧兄弟们,我们众志成城!拿出不懈的韧性和拼劲,迎战宿敌!中国队,加油!”(图片来源:中国之队微信公号)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9月1日,国足主帅高洪波将在世预赛12强赛上,带领国足与云集了海归精英而组成最强阵容的韩国队进行至关重要的一次较量,就此开启冲击世界杯出线权的新一轮征程。

   无论从整体实力、大赛经验还是交锋战绩(2胜19负11平)看,国足全面处于下风。“把防守摆在第一位”、“耐心寻找机会”是国脚姜宁和张稀哲在沈阳集训时的表态,这也代表了中国队届时将在客场“主守”的思路。那么,“高家军”该如何以实际的战术贯彻这一目标,又该如何在自2002年后距离世界杯大门最近的位置,取得一个在全局上能够接受的结果?以下,记者将结合国内体育数据运营平台“创冰DATA”的数据,进行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