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司机带父母公交车内拍婚纱照 (/5)

2016年10月10日 07:44 来源:大众网

2016年10月9日,青岛,两对老年夫妇在青岛黄岛区31路公交车上身着中式结婚礼服拍摄了婚纱照。

老人王增彬69岁,老伴孙希彩65岁,两人已相伴走过了45个年头;老人薛维田今年76岁,老伴薛美彩今年66岁,结婚至今已经42年,由于当年结婚家里贫穷,两对老人都没有拍过婚纱照,这成了他们至今的遗憾。

在他们身边的四位公交驾驶员,正是这两对老夫妇的儿子和儿媳,他们都在青岛真情巴士做公交司机,就是俗称的“双职工”。正因为儿子儿媳都是公交驾驶员,四位老人对公交车充满着感情。“因为公交驾驶员岗位性质的原因,我们两口子整天倒班开公交,很少能凑到一块陪老人过节”,薛维田老人的儿子薛志刚说道,:“后来突然萌生了在重阳节这天在公交车上给父母拍婚纱照的想法,得到了真情巴士的大力支持,这样既能完成了父母心愿,又能陪他们过过节。(图片作者:何清杰  张进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