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瑜伽奶奶气质似名模 (/5)

2016年10月12日 08:44 来源:大众网

2016年10月10日,天津,“小白”白金芹,今年71岁,连日来媒体的关注,让这位71岁的老奶奶着实地“火”了一把。她身型修长,一头银发梳理细致,穿着紧身运动套装,勾勒出姣好的身材和线条感十足的背肌,在健身会所里十分醒目,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世界知名的“奶奶超模”卡门。

白金芹告诉记者,从2005年开始练习瑜伽,至今已经11个年头,她健身和很多年轻人为了减肥的目的不同,而是真真切切想要获得健康。

“失去过健康,就知道健康的意义。”白金芹说,她退休前从事财务工作,年轻时经常生病,而是都是各种“名牌病”:子宫内膜增殖症,皮肌炎,胆脂瘤,但好在小白生性乐观,永远是生活的强者,生病后一门心思想要找到良医战胜它,术后恢复特别快,都成功闯了过来。

一直身体健康的人有时不知道珍惜,白金芹和死神打过擦边球。这么锻炼身体,这么注重健康,她说还是得益于几场大病。“这几场大病对我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财富。人们常说逆境是财富,我经历了以后才有深刻体会。”

现在,“小白”一周6天前去健身,课程包括瑜伽、普拉提、力量训练等。她说自己现在对健身有瘾,就像绿色鸦片,投入进去再想要戒掉太难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