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数百俊男美女挤爆招空乘现场 (/6)

2016年10月19日 15:09 来源:大众网

  

  2016年10月19日,山东省济南市,一场“养眼”的招聘会在济南举行,某航空公司在济南举行山东区空乘人员招聘。当日上午,300多名怀揣蓝天梦的美女、帅哥汇聚于此,应聘空姐、空少。标准的微笑、挺拔的身姿、出众的容貌,现场可谓是“颜值爆表”。据了解,来应该的俊男、美女多是在校大学生,“95后”为主力,他们想要脱颖而出,过五关斩六将那可是少不了的。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空乘人员招聘现场竞争激烈,首轮初试,以形象初选为主,根据外形,身材比例,仪表、身高等方面来考核应聘者。10人一组依次进场面试,有的组通过率是有十分之一,很多人在第一轮面试就被刷掉,竞争非常“惨烈”。

  在面试等候区,不仅女生利用等候时间进行补妆,男生也纷纷拿起镜子修饰妆容,有的干脆请女生帮忙,乳液、隔离霜、男士气垫BB霜、干粉、修眉、描眉……一样不少,有的干脆拿来了吹风机,现场做发型,对自己的外形可谓是一丝不苟,生怕因为形象损失分数,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本轮初试后,最多只有三分之一的人可以进入第二轮的复试。

  其实,在空乘招聘中,过了第一关也只是“万里长征走完第一步”,之后还有身体初检、资格审查、英语和综合能力笔试、复试,最终才能进入“终极面试”,而后才能成为准空姐、准空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