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高校里的“高颜值宿舍” (/5)

2017年01月05日 08:10 来源:大众网

  

  2017年1月4日,重庆,学子们在靓丽有特色的“高颜值宿舍”里。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部分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学子们利用废旧材料制作、贴图案、画美图等形式,将宿舍装饰成田园范、地中海式、后现代等不同风格的“寝室文化”。别具一格舒适的吊椅,天花板上“手绘+挂饰”的精心布置,繁星般的藤蔓灯串把整个宿舍装饰得熠熠生辉,浪漫、温馨又自然......靓丽有特色的“寝室文化”赢得广大师生的好评。

  据了解,该学院“寝室文化节”作为学校众多品牌活动之一,自2009年至今已连续开展7年。学校鼓励全校同学自主装饰宿舍,并组织评审团进行专业方面的点评和指导,还对成绩优异的宿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推选其参与重庆市“文明寝室”的评选,同学们参与度非常高。“寝室文化节”活动不仅使学生极大程度发挥了创造力和想象力,还丰富了他们的寝室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学习氛围,更展示了大学生热情阳光的精神面貌,使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