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男子因女友被抢习武未成 隐居山洞做道士

2017年01月18日 15:48
/11

  2017年1月11日,河南登封,崔学海在嵩山半山腰上的山洞边安家修行。

  出家人打架,少见;出家人打架还用嘴咬,更是稀罕。嵩山后山一处人迹罕至的半山腰,就住着这样一位奇葩的出家道士。

  崔道长原籍东北,两年前还只是一个普通的农民工,领着交往了半年的女朋友,住进了工棚。工棚里人员复杂,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女朋友似乎和工头有染,求证的过程中,挨了揍。

  在一个下着雨的傍晚,他的行李被两个五大三粗的壮汉,扔出了工棚。他于是一路南下,沿路打听着少林寺,来到登封,打算学得一两手功夫,回去报仇。在少林寺附近徘徊数日,因无人引荐,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也没能进入少林寺。

  老崔走投无路中,跟着一个在嵩山后山修行的道士上了山,找了个半山腰前人堆砌出来的石屋安身。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