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凡人说(1)“俺要保春运平安” (/14)

2017年01月18日 18:13 来源:大众网

眼下春运,全国各个铁路线上货运和客运列车日夜穿梭,来往繁忙,可是在列车平稳运行的背后,铁路线路的质量和路基的平稳是谁来保证呢?

  编者按:年关将至,不少人已是归心似箭。每到这个时节,总有些可爱的人,坚守在他们简单的岗位,为大伙送去温暖和力量。即日起,大众网记者特别推出“济南凡人说”系列图片新闻报道。记者将深入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把镜头对准我们身边可爱又可敬的“小人物”。让我们一起倾听他们的心声,一起分享简单快乐的感动。

  济南凡人说(1)“俺要保春运平安”

  大众网济南1月18日讯  如今正是春运忙碌时。全国各个铁路线上货运和客运列车日夜穿梭,可是在列车平稳运行的背后,铁路线路的质量和路基的平稳是谁来保证呢?今天,大众网记者走进济南铁路局济南工务机械段维修车间,听“铁轨医生”聊聊心里话。(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