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南宁东站刘三姐服务台 将民族文化融入车站服务

2017年04月22日 11:34
/6

南宁东站刘三姐服务台 将民族文化融入车站服务

  2017年4月21日,南宁东站刘三姐服务台工作人员,正在用越南语回答旅客问题。

  据了解,位于南宁高铁东站的刘三姐服务台,为旅客推出"五心"服务,既"爱心服务台""贴心服务队""暖心候车区""放心寄存处""省心一卡通"。

  在车站出站层子服务台、特殊重点旅客候车区、南北售票厅等主要服务岗位还设有"文明岗""示范窗""礼仪队"等服务典型。"刘三姐"客运服务品牌,将壮乡民族文化元素融入车站服务。让国内外旅客在舒适便捷的旅途中了解和感受壮乡民族文化,提升旅客的服务体验。广西歌仙"刘三姐"是一个在国内外知名度极高的壮族文化品牌,南宁东站依托广西地域文化优势,大力打造"刘三姐"系列客运服务品牌,努力塑造"服务与山水同美"的国际服务形象。(孙佳涵摄/光明图片)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