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这位山东姑娘能用意念脱臼 身怀绝技拒当网红

2017年04月25日 16:17
/6

  周末,午后,江北九街,阳光灿烂。

  她双脚站立,右脚逆时针旋转180度后,脚跟与左脚尖并排、左脚跟则与右脚尖齐平。她用这样双脚并拢的姿势,婷婷玉立地站在阳光里,娓娓道来身体跟常人迥异的另一种能力。

  她叫王楚,天生丽质,今年20岁,山东人。她谈笑风生,偶尔露出的微笑灿烂得如花,脸上找不到因这种姿势带来的任何不适,更谈不上痛苦。

  恋爱

  男友看到她控制骨骼后好感升温

  王楚的男朋友是地道的重庆崽儿。说起爱情,男友说,3年前的一天,他和她在北京等待试戏。他第一次见到她,彼此有好感,聊得开心。其间,她说自己有特殊功能。他当然不信。

  接下来的场景是,她肩关节突然一下下垂,手臂变得较另一只手臂长。她伸手牵他的手,伸向了自己肩头。

  他好奇,触到她肌肤的瞬间惊得叫出声。她肩关节居然脱臼了,他指尖戳到的地方,无骨很软,能明显感觉到肩关节与肩胛骨丧失了骨骼之间应有的连接。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