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521!这场“公交婚纱照”够浪漫

2017年05月21日 17:48
/5

  大众网济南5月21日讯 “521”是个特殊的日子,意味着“我爱你”。今天上午,公交165路停车场站内一片欢声笑语,驾驶员赵磊正在拍摄婚纱照。

  赵磊坦言,自己是一名公交驾驶员,现在165路从事驾驶工作,他的妻子吴晓慧也是一名公交驾驶员,现在K91路工作。两人从相识到相恋,并且选择了共同的事业,准备把一辈子都投入到公交车队的工作中,所以人生最重要的时刻应该让公交车成为爱的见证,这是一个美好的纪念。在拍摄婚纱照时,当赵磊提出要在公交车上拍婚纱照时,两人一拍即合,选定5月21日这天拍摄,代表着”我爱你”。

  赵磊的这个想法得到了车队领导的大力支持,赵磊如愿以偿带着新婚妻子吴晓慧在自己工作的公交车上拍摄了婚纱照。坐在他们熟悉的公交车上,两个年轻人在摄影师的指挥下甜蜜地笑着,相信这与众不同的婚纱照将成为他们今后生活最美的回忆。(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王宗阳 通讯员 王晶)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