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图片故事:也许永远离开舞台 为了最后一场晚会他们拼了

2017年06月29日 09:21
/24

  又是一年毕业季,和所有的毕业生一样,当下曲阜师范大学舞蹈专业的毕业生也面临着所有毕业生都将面临的就业,继续深造等等问题,他们很忙,面试,考试都是他们今后有可能的人生转折,对他们来说那的确很重要。但是他们为了祭奠大学四年的时光准备自费举办一场属于他们自己的毕业晚会,取名《原点》这是属于她们自己的晚会,她们向自己汇报。因为毕业后很多人也许不会再继续跳舞,甚至永远离开舞台,他们懂得其中的含义,所以他们倍加努力,这群95后的孩子身上体现出超乎常人的韧劲与张力。

  6月21日上午9点,山东日照,演出前倒数三天,舞蹈房里热闹异常,每个人都充满干劲,一遍一遍排练着演出的舞蹈,这已经不知道是排练的第几遍,但对他们来说排练的还远远不够,因为前期很多同学忙于考试与工作的面试,人总是不齐,排练的事情一直进展的不是很顺利。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