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济南这场雨是好雨,风却不正经 多棵大树被刮断

2017年07月14日 18:31
/8

七里山西办事处门口,一颗绿化树木被从根部刮断

  大众网济南7月14日讯 今天下午,济南市区迎来一场大雨,伴随而来的8级大风将多数树木刮断,其中甚至包括直径40厘米以上的树木。为避免二次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交通事故,园林、交警、城管等部门联合到现场进行了处置。

  今天下午,济南市区突降暴雨、冰雹,并伴有8级大风,导致市区多处路段有树木被风刮断。在经十路建设路交叉口以南、经五纬二路口以北70米、七里山西办事处门口、七里山西路,都有大树树干或树枝被风刮断,其中经五纬二路口以北一棵直径超过40厘米法桐被从根部刮断。

  为保证市民通行安全,避免人员伤亡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市中区城管委办公室立即协调园林、交警、城管等部门,安排人员和车辆到现场处理。街道办事处对已经断裂的树枝尽快将其移到路边,确保道路的畅通;园林部门出动专业的设备和人员对倾倒的树木进行砍伐,对于处理存在一定难度的,用工具进行简单处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城管部门安排保洁员将树枝、树叶进行清理;交警部门负责路面交通协调指挥。(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