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2017全国全接触空手道俱乐部争霸赛南京站开赛

2017年10月03日 09:28
/11

2017年10月2日,江苏省南京市,2017年全国全接触空手道俱乐部争霸赛南京站赛况。

  本次比赛由南京古南都集团总冠名。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江苏省空手道协会、南京玛斯西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全接触空手道委员会协办,旨在提高空手道运动竞技水平,选拔更多的优秀人才,凝聚“江苏力量”推动空手道运动的蓬勃发展。

  近年来,空手道运动方兴未艾,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支持下,该项目于今年正式列入第13届全运会,在省体育局和省空协的高度重视和组织下,我省5名运动员进入决赛,令人振奋。同时2020年东京奥运会也宣布新增该项目,消息传出,使得今年我省举办的此项大赛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山东、安徽、甘肃、湖北、沈阳、江西、新疆、大连乃至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900余名选手们,通过男女初、高级组别进行多轮角逐,本次赛事实力之强、规模之大乃历届之最,集竞技和观赏为一体,将成为国庆假期市民文体活动的新亮点。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