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特朗普回应安倍沙坑“摔跤事件”:他比任何体操选手都精彩

2017年11月13日 07:50
/1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5日至7日前往日本进行访问,虽然安倍为特朗普的日本之行可谓费尽心机,甚至为“贴心地”追上特朗普,而在高尔夫球场摔了一跤,不过特朗普似乎并不买账。他先是爆料安倍在其获选后,在“不适宜的时间”急冲冲地直接飞到美国,促成两人的第一次会谈;近日他更戏称安倍高尔夫球场这一摔“比任何专业体操选手还要精彩”。

  特朗普在空军一号接受了媒体采访 来源:视觉中国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11月11日报道,特朗普当天在飞往越南的空军一号上接受了媒体的访问。

  有记者向特朗普提问是否看到了安倍在高尔夫球场摔跤一事,特朗普表示,自己当时没有看见。但如果那是安倍,那么他就是最好的体操选手。“因为安倍……”他笑称,“非常完美,我从没见过这样的(表演)”。

  “难道这不令人惊艳吗?他随后站了起来。因为直升机捕捉到了(摔跤)的画面,我告诉他,我不会问他(画面中是不是安倍)。我说我不会问那是不是他,但如果是他,我将非常感动,因为你比任何我见过的体操运动员都要棒。”

  为了“增进感情”,安倍在特朗普访问期间特意陪同特朗普来到位于埼玉县有名的高尔夫球场打球。

安倍高尔夫球场摔底朝天 特朗普:比体操选手还精彩

《日刊现代》题为:高尔夫球场摔倒,安倍健康出现问题之说蔓延

  日本《日刊现代》10日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透露称,日本首相官邸曾多次要求删除相关视频内容,但苦于过高的转发和点击,视频总是“卷土重来”。而视频也再次引发安倍身体出现健康问题的猜想。

  尴尬!安倍陪特朗普打高尔夫 一不小心摔了个底朝天

  为了尽心招待特朗普,安倍陪特朗普来到位于日本埼玉县有名的高尔夫球场,这里也是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之一,场内设有很多沙坑,算得上是一个有些困难的赛道。在东京电视台的航拍画面中,安倍总理在经历了几次失败的挥杆后终于将球成功打出沙坑。此时,为了能赶上已经向前迈开步子的特朗普总统,安倍本想小跑爬出沙坑,却不小心失去平衡摔了个底朝天。而特朗普没回头,并未看到这尴尬的一幕,迈着步子继续往前走去了。

  更可怕的是,这一幕还被东京电视台的航拍器所截获,并从不同角度,各个距离连续播放了四次,而该视频在各社交平台的观众瞬间回放次数更是多达30万次。

  据日本《日刊现代》10日报道,日本首相官邸曾多次要求删除安倍摔跤的相关视频,但是由于点击量太大,视频被删除后又“卷土重来”,无法完全删除。而由于安倍在球场“不佳”的表现,更是引得日本媒体纷纷对安倍的身体状况产生了质疑。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