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菏泽18岁脑瘫少年养柴鸡回报奶奶

2017年12月07日 08:36
/4

  

  2017年12月6日,山东菏泽。

  刘国栋,是菏泽市定陶区黄店镇槐刘庄村的一名脑瘫患者,自幼由奶奶抚养长大。10岁开始,他就出去靠捡垃圾、打零工等方式赚钱。今年,18岁的刘国栋开始养殖柴鸡,通过网上销售,挑起家庭重担。平常,他还会参加爱心活动捐款。刘国栋心里明白奶奶抚养自己不易,他曾问过奶奶:“奶奶,你养我一个傻子干嘛?”如今,能挑起家中重担的他对奶奶更是孝顺:奶奶,你要活大大的年纪,你老了我好好孝敬你!

  刘国栋说,他养的鸡卖相并不好,价格也不是很高,最开始他只是在微信朋友圈上卖柴鸡,一天只能卖出去5、6只。后来很多爱心人士通过朋友圈帮他宣传,有爱心协会一次就买走了170多只鸡。他从今年七月份开始养的1350多只鸡,到目前为止,已经卖到还剩200只左右,眼下天冷了而且马上就要过年了,他准备等过了年再多养一些。

  刘国栋还说,现在他和奶奶过得很好,平时给奶奶做做饭、喂喂鸡,奶奶年纪也大了,不用让奶奶挣钱,他来养奶奶就行了。刘国栋还告诉记者,他有一个小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他养的鸡可以卖到我们菏泽的七县四区!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