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孕妇近9个月身孕坚持教空中瑜伽 亲身示范毫不费力

2018年01月05日 08:56
/4

  

  2018年1月3日,湖北省襄阳市,瑜伽教练刘凡怀孕后坚持上班,教学员空中瑜伽。这是刘凡第一胎,下个月17号就是她的预产期,不过这不影响她做出各种有难度的瑜伽动作,亲自示范,毫不费力。

  尽管当天湖北省襄阳市遭遇暴雪天气,刘凡依旧坚持到瑜伽馆带课。目前,刘凡担任瑜伽教练已经10年,每天有两堂课,学员都不是孕妇,一堂高空瑜伽课,一堂私教课。尽管怀孕近9个月,丝毫不影响她带课的质量,每次上课都亲自示范,流畅地完成高难度的空中瑜伽动作,让学员们羡慕不已。

  这是刘凡第一胎,怀孕后坚持教学员空中瑜伽课,家人都很反对。不过,经过几次检查,胎儿一切正常,家人也就没有反对了。刘凡表示,她要坚持带瑜伽课,一直到胎儿快出生,产后也会尽管练习瑜伽恢复身材。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