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同心共筑中国梦!2018新春音乐会奏响泉城

2018年01月22日 20:33
/4

  

  1月22日晚,山东爱乐民族乐团“同心共筑中国梦”2018新春音乐会在山东剧院奏响。

  大众网济南1月22日讯 22日晚,山东爱乐民族乐团“同心共筑中国梦”——2018新春音乐会在山东剧院奏响,向广大观众奉献了一份高水准的音乐大餐,为泉城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

  本场音乐会由一曲《红旗颂》启奏开场,知名作曲家、指挥家李百华教授担任艺术总监并指挥,这是全国范围内首次以民族管弦乐形式演奏《红旗颂》。随后,《夜深沉》、《大红枣甜又香》、《再唱沂蒙山》、《百鸟朝凤》、《最美是你》、《沂蒙山歌》、《我的太阳》、《姊妹易家》、《诗文会》、《瑶族舞曲》、《二泉映月》、《梨花颂》等创作器乐、声乐、戏曲作品炫靓登场,曲目精典,乐彩纷呈。

  记者了解到,本场音乐会由省委统战部指导,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山东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山东省社会新阶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山东省文化馆联合主办,山东舜翔律师集团、山东省艺术研究院、同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山东爱乐民族乐团由山东音乐家协会专业指导的省直艺术界、省直高校、军旅老、中、青音乐家、戏曲表演艺术家近二百余人志愿组成,是一只有影响力的大型民族管弦乐表演团体。未来,山东爱乐民族乐团还将建设山东省第一个由社会优质演艺资源组合的志愿团队,力争成为全国一流的公益性的民族乐团。(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 记者 张玛睿)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