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塔神梅开二度吴兴涵破门 鲁能3-0完胜国安获开门红

2018年03月04日 22:50
/5

塔尔德利表现神勇,梅开二度助鲁能打开胜利之门

  大众网3月4日讯(记者 杨凯) 今晚,2018赛季中超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塔尔德利状态神勇,两分钟内连下两城,国安队晋鹏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下半场吴兴涵进球帮助鲁能锁定胜局。最终山东鲁能主场3-0完胜北京国安,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国安本赛季重金将韦世豪、池忠国、巴坎布、比埃拉等强力内外援招至麾下,不仅整体实力得到提升,球队也有了新的面貌。上赛季结束后本土少帅李霄鹏接过鲁能教鞭,虽然在转会期没有补充强援,但球队结构相对稳定,这将成为鲁能此役对抗国安的最大优势。

  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主场作战的鲁能率先打破僵局。蒿俊闵开出右侧角球,第一点被国安后卫顶出,郑铮再次将球顶进禁区形成混战,皮球落到塔尔德利脚下,塔尔德利右脚推射球门右侧得分,鲁能1-0领先国安!

  进球后的鲁能士气大振,并乘胜追击再次取得进球。第30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左侧横向盘带之后杀入禁区,面对防守队员右脚弧线球打门,皮球弹地之后飞入了球门右下角,鲁能2-0领先国安。

  补时阶段,国安再遭打击,晋鹏翔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半场战罢,鲁能暂时2-0领先北京国安。

  下半场鲁能牢牢掌控着比赛的局势,第85分钟,金敬道得球分球禁区里右侧佩莱,佩莱杀到底线倒三角回传,禁区里左侧跟上的吴兴涵左脚推射近角得手,鲁能3-0领先国安。

  最终,山东鲁能凭借着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及吴兴涵的进球,主场3-0完胜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14-王大雷、11-刘洋(U23)、35-戴琳、4-吉尔、5-郑铮、6-王彤、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33-金敬道、19-佩莱、9-塔尔德利

  替补:20-韩镕泽、3-刘军帅(U23)、17-吴兴涵、21-刘彬彬、29-成源、30-陈哲超(U23)、34-李海龙(U23)、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1-侯森、3-于洋、4-李磊、14-晋鹏翔、15-刘欢、5-奥古斯托、19-于大宝、26-吕鹏、29-巴顿(U23)、9-索里亚诺、17-巴坎布

  替补:35-张岩(U23)、6-池忠国、7-韦世豪(U23)、8-朴成、20-王子铭(U23)、24-张瑀、28-姜涛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