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山东东营:多种颜色水稻种出巨幅3D稻田画 引游人参观拍照

2018年07月29日 08:41
/4

  

  2018年7月28日,山东东营,黄河口3D稻田画艺术节暨“水城米仓”稻田画景区开园启动仪式举行,开园当天,美丽别致大气的稻田画吸引众多游客前来登塔参观拍照。

  据了解,稻田画是以稻田为纸、水稻为笔勾勒出的,今年作画主题为黄河入海和乡村振兴,稻田作画面积达到300亩,目前已进入最佳观赏期。随着水稻的不断生长,这些图画还将变得更加立体、色彩也将更加丰富。

  稻田画有惟妙惟肖的十二生肖,也有收割机等以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造型和字样,还有大美垦利、黄河入海的图案和字样,非常逼真壮观。稻田画是由九种不同颜色的水稻组成,通过前期设计好需要展出的图像,种植不同颜色的水稻,勾绘成平面图,将创意农业与休闲旅游紧密结合,达到吸引游客观光游览的效果。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