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钢铁企业职工自制215个变形金刚 创世界纪录

2018年08月03日 08:34
/6

  2018年8月1日,河北邢台市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内的“金刚园”里,擎天柱、萨克巨人、威震天等有215个造型各异、制造精良的金刚静静矗立,它们或威猛高大,或娇小俏皮,每一件作品都惟妙惟肖,栩栩如生。日前,经英国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总部审核,德龙钢铁有限公司被认定为世界上“自制钢雕机器人模型最多的钢铁企业”。

  据了解,占地22亩的“金刚园”,置身在215个钢制机器人组成的园区中时,顿时恍如进入梦幻的世界。每一个机器人都神态各异,高低也不尽相同。最高的有10.8米,最矮的1.2米;最重的达11吨,最轻的只有25公斤。 这里的机器人皆由该公司员工以废旧配件、钢材等组装制成。每个机器人都有自己的标牌,写着机器人介绍和制作者姓名,可以说每个机器人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图集热榜
猜你喜欢
-->